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报名报考 >

【镇江市】2015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工作5月25日开始

2015-05-25 20:44来源:镇江教育考试院
我省2015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将从本月25日开始。本次报名工作继续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网址#),现场网上报名和新生确认时间为5月25日至30日在镇江市教育考试院(健康路1-1号)和各辖市(区)自学考试办公室进行。报名期间同时进行2015年7月自学考试增考、助学专业、专接本专业的报考工作。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自学考试统考课程考试安排时间调整的统一部署,自2015年7月起,我省1月和7月的自学考试不再安排全国统考课程。助学专业部分课程的考试时间将从过去每年的1月、7月调整至4月、10月。
另外,考生登录自考报名网站zxks.jseea.cn,可根据自身需求办理课程免考、实践考核、毕业登记、论文答辩的申请以及预订自考教材、《江苏自学考试》杂志等手续。
为了更好地满足当前经济社会对自学考试人才培养的要求,进一步适应相关行业技术的发展,从2015年5月自学考试报名开始,我省将停止接纳劳动和社会保障(本科段)、义务教育(本科段)、农艺(专科段)三个专业新考生报名。其中劳动和社会保障(本科段)专业理论课程考试安排至2016年下半年结束,实践环节考核及论文答辩安排至2017年上半年结束,最后一批毕业资格审核在2017年5月自考报名期间办理完毕,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不再受理该专业的毕业申请,停止办理毕业手续。农艺(专科段)专业、义务教育(本科段)专业理论课程考试安排至2017年上半年结束,实践环节考核及论文答辩安排至2017年下半年结束,最后一批毕业资格审核在2017年12月自考报名期间办理完毕,从2018年上半年开始不再受理上述专业的毕业申请,停止办理毕业手续。报考上述专业的考生若在规定的时间未能完成学业,可改报其他相近专业,代号、名称相同的课程可免考。
另外,需要提醒考生的是,从2015年10月考试起,我省自学考试专科的思想政治课“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调整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金融管理(本科段)专业中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调整为“公司法与企业法”课程;“现代管理学”课程调整为“投资银行理论与实务”课程。考生凡通过旧计划专业中的课程可替代修订后的新专业考试计划中相对应的课程。
上一篇:【南京市建邺】2015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报名通告

下一篇:2015年10月苏州【吴中区】自学考试现场补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