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常州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8-09-18 18:40来源:常州市教育局

2018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在9月15日---16日顺利结束。本次考试笔试常州市共设四个考点:常州开放大学、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另外开放大学和卫校还承担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试。常州市共计5200多名考生参加本次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常州市教育考试院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严抓四项工作。一是加强安全保密工作,对保密室进行24小时不间断、无死角的监控录像。二是加强值班人员及接送卷人员的培训,保证试卷存储、运输安全。三是加强考点管理,所有考点均启用标准化考场,考试期间录像。同时市考试院增派巡考人员,责任到人。四是加强考务培训,与所有口试考官签订《江苏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试考官责任书》,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规范、井然有序的进行。

 
上一篇:2019年1月常州自考报名时间已公布

下一篇:2018年10月江苏常州自学考试通知书查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