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常州市】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顺利结束

2018-11-06 14:34来源:常州市教育局
    常州市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于11月3日顺利结束。本次考试我市共有13000多人报名,相比去年增加了近50%。本次考试设常州幼儿师范学校、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常州工学院、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等5个考点。

    随着人数的剧增,考务责任十分巨大,为保证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常州市教育考试院和各考点密切配合,认真细致部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省考试院关于教师资格笔试的流程和相关规定,细化了每位工作人员的工作,切实加强了考前培训制度,加强对监考老师、巡考老师等考试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和保密纪律教育,严格考试流程,严格考试纪律。同时也加强了对考试安全保密的管理,完善安全保密防范体系,确保安全保密工作落实到位。

    11月3日考试现场,旅游商贸考点遇上了考生身份证过期,无法进入考场的突发情况。考务主任闻讯后,一边安慰考生,一边问清了考生的具体信息,并驾驶汽车火速送至就近火车站补办临时身份证明。由于时间紧迫,最终在进场截止时间前2分钟将考生顺利送到学校门口。市考试院和各考点均本着一切为考生服务的原则,尽可能的去帮助考生,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常州市教育考试院陶洁院长、张汝平副院长等人组成巡考团,专程来到常工院和旅游商贸,检查指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此次考试组织规范有序,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上一篇:2019年4月常州市自学考试预计报名时间

下一篇:2018年10月常州自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