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考答案 >

2018年江苏自考《广告学(一)》填空题及答案(4)

2018-08-09 16:10来源:江苏自考网
16. 在影视广告的后期制作中将两个或两个以上不同时空中不同景物与有内在联系的人物、画面重叠起来称作______________。
【正确答案】叠化
 
17. 《广告法》规定:烟草广告中必须标明______________。
【正确答案】吸烟有害健康
 
18. 在上世纪60年代“形象至上时代”,关于产品形象具有代表性的理论是______理论。
【正确答案】CI
 
19. 从广告所发挥的作用看,广告的目标主要有:促进销售的目标、_________和___________。
【正确答案】 改变行为的目标(1分)、综合效果的目标(1分)
 
20. 广告表现策略的决策依次包括_________决策、广告创意决策和_________决策三个内容。
【正确答案】广告目标表现策略(1分)、广告媒体表现策略(1分)

上一篇:2018年江苏自考《广告学(一)》填空题及答案(3)

下一篇:2018年江苏自考《广告学(一)》填空题及答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