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方法 >

自考答题完之后应该做什么呢

2018-12-14 15:43来源:江苏自考网
第一、答卷完毕
 
  应留20分钟复核,不要急于交卷。应复核:准考证号、座位号、姓名是否每页都填;光电阅卷的答案是否填在答卷卡上;全部试题有否漏题未答;各种理论题答案是否答非所问;分录题应用科目名称是否正确,要求列示的明细科目是否列示,借贷金额是否相等,各计算命题公式及运用的资料是否正确,答数有否移位等,最好铃响交卷,不轻易放弃每一分钟。
 
第二、结束离场
 
  离场后不要到处找人去核对答案,即成事实,对也无用,而且往往发生几个人答案不一样时,造成心慌意乱,对下场考试影响极大,应利用离场到下一场考试的有限时间,分秒必争,看下一场考试的复习资料或题材,此时看的内容,将有大效果。
 
第三、全部考试结束
 
  可邀集几位同学,核对教材和答案,自我衡量一下考分得失,总结一下复习及临考的经验教训,并记在笔记上,力争每经一场考试,提高一次复习应考能力。越考越会考。

 

江苏自考网”微信公众号。

报名时间、报考时间、查成绩、自考咨询... 自考动态不错过!

自考路上,你我为伴,共同进步!
上一篇:自考准备考试之前我们应该做什么

下一篇:自考之后要给自己足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