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淮安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8-11-15 11:23来源:淮安市教育考试院
    淮安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
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11月3日,为期一天的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淮安考区笔试工作在淮阴师范学院和淮阴工学院考点顺利结束。考试期间,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副局长薛祝其、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陈宗胜等领导对考点及考场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教务处处长周平、淮阴工学院副校长陆为群、教务处处长张强华等陪同巡视。

    本次考试,共有16679人报名,15961名考生完成报名,涵盖了各门科目共35169个科次。作为本次笔试的考点,淮阴师范学院和淮阴工学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从组织领导、流程设计、考务安排、技术保障、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考前,考点主任主持召开了考试工作部门协调会,教务处对监考、考务进行了岗前培训,严格不培训不上岗,不合格不上岗制度。

    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全部启用标准化考场,考试领导小组通过集控中心的考试巡查系统、视频监控及应急指挥系统,实现了对所有考场的远程监控和实时指挥,从而有效地杜绝了违规作弊等情况的发生。
上一篇:2019年4月淮安市自学考试预计报名时间

下一篇:2018年10月淮安自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