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计划 >

江苏省停考电子商务中高级证书及调整自考电子商务专业(专科段、本科段)

2014-12-11 11:00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停考电子商务中高级证书及调整自学考试电子商务专业(专科段、本科段)
 
各市自考办(考试院、招考中心),各县(市、区)自考办,有关主考学校:
根据全国考委《关于停考全国电子商务中高级证书进一步做好电子商务专业实践性环节考核的通知》(考委〔2014〕7号)要求,我省将停止颁发全国电子商务中、高级证书,并对电子商务专业(专科段、本科段)实践性环节考核办法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6年10月1日起,停止颁发全国电子商务中、高级证书;自2014年7月11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期间为过渡期,过渡期内通过证书所有课程考试的考生,仍可按要求申请相应的证书。
二、自2014年10月起,不再将电子商务实践网(www.zk365.com)作为电子商务专业网上作业的唯一指定网站,我省电子商务专业(专科段、本科段)中相关课程的实践环节考核由该专业主考学校南京财经大学承担,具体考核时间及要求,考生可于报名期间到各报名点或登录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zxks.jseea.cn)查询。
三、已在电子商务实践网注册的考生,在2016年10月31日前完成相关课程的网上作业,参加实践性环节考核,可获得相应课程的学分。
请各有关单位及时向社会及考生做好宣传工作。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4年11月12日
上一篇:江苏自考餐饮管理(专科段、本科段)专业及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的通知

下一篇:江苏省调整监所管理(本科段)等专业部分课程设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