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连云港市2016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2016-03-21 19:38来源: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
3月19日-20日上午,连云港市圆满完成2016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我市本次考试开考1-3级,有3452人报考,设2个考点、182个考场,300多名监考教师、口试考官、考务人员参加。
为了搞好本次考试,我市继续抓牢“安全保密”这一红线,加强安全保密工作,确保试卷安全;抓好“考风考纪”这一底线,通过不同途径,对考生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对监考教师、口试考官加大培训力度。同时加大巡视力度,除市区领导巡视督查外,还专门下派巡视员到考点指导,坚持惩防并举,重点防范高科技作弊及大规模舞弊事件的发生;抓严“规范管理”这一基线,规范操作流程,严明工作纪律,细化工作细节。考前,所有口试考官签订《江苏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口试考官责任书》,增强口试考官责任感;秉持“人民满意”这一主线,坚持以人为本,为考生提供引导员等,营造温馨、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此次考试平稳顺利实施。
上一篇:2016年1月连云港自考成绩查询网址已开通

下一篇:连云港市圆满完成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