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连云港市顺利完成2016年4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

2016-04-18 20:13来源: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
4月16日、17日两天,我市顺利完成2016年4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全市共有4457人次参加考试,总科次为10667科次。共设6个考区、7个考点、417个考场,近千名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巡视人员参加了本次考试工作。
考前,我市教育考试院认真落实省教育考试院考务工作的部署要求,就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的新变化提前召开考务培训会。要求各县区考办、考点加大对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的培训力度,加大对考生诚信教育、守法教育的宣传力度,积极认真地做好组织实施本次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为考试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虽然开考第一天就遇上阴雨连绵的恶劣天气,但各考点都能井然有序地实施考试流程,安排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考试期间,我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书记陈玉敏、海州区教育局局长王丛峰一行到新浦中学、海宁中学等考点巡视指导考试工作。
4月17日下午5时,随着终场考试铃声的响起,本次考试没有一起违纪舞弊事件发生,实现了“零差错”、“零失误”的考务目标,考试的组织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上一篇:【连云港】2016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继续开通证书直邮服务

下一篇:2016年4月连云港市自考成绩查询网址已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