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海州区201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2017-04-17 18:37来源: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
4月15、16日,海州区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海州区共设2个考点:新浦中学考点、海宁中学考点,共有227个场次、6408人次。其中新浦中学考点安排了139场次,3880人次;海宁中学考点安排了88场次,2528人次。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海州区自考办主任、两个考点的考点主任、考务负责人都参加了全市自学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的精神,并于会后强化落实。
考前海州区自考办加强对考生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通过考生通知书的注意事项栏目,向考生宣传我国《刑法修正案(九)》中有关诚信考试的规定。
4月14日下午,两个考点组织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切实加强一线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的培训工作,特别针对网上考场编排带来自考考务工作的新变化,为与会人员作了细致详实的业务培训,确保各类考务工作人员都能准确把握考务要点,规范精细地实施考务中的各个环节。
考试期间,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陈玉敏书记、崔建洲科长亲临考点现场,巡视指导。
本次考试两个考点设置规范、管理细致、自考宣传气氛浓,考试纪律严明,广大监考工作人员均能认真负责、从严把关,各考点考场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国家考试的庄严性。
上一篇:连云区招办“五措并举”打造平安自考

下一篇:【连云港市】201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