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南京化工园区2015年(上)自学考试报名顺利进行

2014-12-08 19:20来源:南京自考.成招信息网
2015年(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现场报名于2014年12月1-6日进行,报名前为了扩大自学考试报考规模,同时让高职专科的学生了解自学考试,把自学考试作为提升学力的一种途径,我办和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联系协调进校宣传。
为了做好进校宣传工作,提高宣传效果,我办制作“2015年(上)南京化学工业园区自考报名须知”发放给考生,须知主要突出自考报名方式快捷、价格经济、学习时间和形式灵活和开考专业丰富等,以吸引高职专科学生报考。同时我们还制作了宣传横幅“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南京化学工业园区自考办现场咨询”。11月28日上午我办负责自学考试的工作人员到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现场咨询活动,在桌前拉开横幅,横幅颜色醒目引来了很多学生,学生咨询了很多问题,包括如何报名、资审、免考、转考、换专业、毕业申请等,我办老师都耐心,详细做了解答。
为了服务到现场报名和办理其它业务的考生,我办从进大门开始张贴路标,橱窗和展板报名前张贴各种自考资料和考试计划等,为考生开设四个窗口和一个服务台,在服务台安排一名实习生负责发放报考单、考试计划和宣传彩页等,同时指引考生到各个窗口办理业务。我办专门准备4台电脑给学生使用,学生可以进行网上新生注册、网上申报毕业、网上申报本科资格审查和免考、网上申报实践考核和论文等,并有专人负责指导。报名期间我办主动热情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使报名流程更加快捷和流畅,同时也得到很多考生的好评。
上一篇:【南京鼓楼区】2015年(上)2100805药学(本)报名须知

下一篇:2015年1月南京自考生考试通知书查询打印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