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南京市】省、市两级领导巡视我市自学考试工作

2017-07-03 18:13来源:南京自考.成招信息网
2017年(上)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6月30-7月2日进行,6月30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书记林伟、纪委书记吴仁林、办公室主任邓洪斌、自考处副处长沈根龙,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周鹏、市自考办主任魏微等陪同下,前往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浦口中等专业学校,检查我市自学考试工作。

林伟书记、周鹏副局长一行听取了南京市自考办负责人魏微主任对我市自学考试前期准备工作的简要汇报,对两个考点的考试环境、考试组织和考风考纪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与部分区招考办主任就招考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林伟书记对南京市自学考试工作的精心组织、操作规范、防范严密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南京市为全省招考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鹏副局长代表市教育局慰问了暑假期间还坚持在一线的考务工作人员,同时要求全体考务人员务必保持高度的责任心,更加细致地组织考试,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我市此次自学考试共涵盖1060门课程,74542门科次;全市8个考区、22个标准化考点共开考2407场;3.5万余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近5000名教师参与了本次监考工作。为加强交流学习,我市派出了由市、区招考办负责人组成的三支巡视队伍,分别对玄武、秦淮、浦口、雨花四个考区进行了巡视。

上一篇:【南京市】2017年7月自考考点地址

下一篇:鼓楼区自考办关于2017年暑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