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江北新区召开2018年(上)自学考试考务培训会

2018-04-04 19:17来源:南京江北新区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8年(上)自学考试考务培训会于4月4日下午2:30在区招办召开,会议由区招办副主任董志来同志主持,参加会议有南化技师学院和浦口监狱考点的分管领导及考务负责人。
会上负责自考的杨雪梅同志传达了市自考办2018年(上)自学考试考务会的精神,结合我区自考工作的实际情况,从自考的基本情况、考点考场设置、考试过程中重点环节和其他注意事项说明对考点做了培训,特别是考场设置、监考教师培训、考风考纪、巡视人员职责、条形码张贴、答题卡收发和试卷查验等工作。董志来同志从试卷安全、考务培训、思想重视、考试过程重要环节等方面进行补充说明。
最后,区招办副主任秦小牛根据新区成立以后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从高度重视、强化培训和精心组织三个方面对两个考点进行强调,要求考点按照培训会上布置的要求,认真细心地做好考前、考中和考后的各项工作,确保今年自考的考试组织工作平稳有序,万无一失。
上一篇:【南京市】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友情提醒

下一篇:2018年4月南京自学考试通知书查询打印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