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南通市】召开2018下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2018-10-26 10:22来源:南通市教育考试院
    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NTCE)将于11月3日进行。南通市共有14710名考生参考,共设7个考点,1096个考场。

    本次考试我市参考人数创历史新高,组考压力增大,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南通市教育考试院未雨绸缪,于10月26日上午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7个考点的分管校长、考务负责人、考试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社科考务负责人首先对考务流程操作要点、考务过程管理重点等各个环节进行了逐一梳理和解读,并重点针对今年考务变化的新特点作了提醒说明。

    李志丹副院长就做好本次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警惕,充分认识考试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巡视,助力考试组织工作的公平性;三是要严密防控,认清考试实施工作的严肃性。

    教师资格考试是为国家遴选教师,承载着国家繁荣昌盛的历史重任,已成为第五大国考,李院长希望各考点从政治担当、教育担当的高度,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共同完成好这次的考试任务。
上一篇:2018年10月南通自考成绩查询时间

下一篇:2019年4月南通市自学考试预计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