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资讯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自学考试专业基本规范编制专家研讨会

2018-11-06 16:32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于10月12日上午召开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基本规范编制专家研讨会。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李拥军处长,计划教材科蔡虹科长,院长杜传锋、副院长王萌、自考部主任黄山以及学科专家代表、全体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杜传锋院长主持会议,他表达了对省考试院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的感谢;王萌副院长介绍了自学考试项目的总体情况,明确提出专业规范编制既要符合专业建设目标也要适应社会对自考人才的需求。李拥军解读了教育部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目录》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基本规范》两个文件的政策,强调《专业目录》和《专业基本规范》是本次专业调整的指导思想和原则,指出我省办学规模逐渐扩大、学生报考人数日益增加。蔡虹从专业设置要求以及结合自学考试学生的特点做了补充说明。
 
    目前全省共开考138个专业,其中有八个新专业需要增补专业基本规范。此次江苏省考试院委托我校负责制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广播电视学》和《信息工程》两个专业的基本规范,会上专家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按照科学严谨合理的要求完成了专业编制工作。(赵小花)
上一篇:【扬州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顺利结束

下一篇:江苏省召开自学考试主考学校专业申报暨报名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