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宿城区2016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再创同期新高

2016-03-21 19:39来源:宿城区招办

宿城区2016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再创同期新高

2016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于3月10日结束,据统计,今年四月自考我区共报名2847人,4654课次。和去年同期相比,报名总数增加486人,758课次,我区自考报名考试人数再创同期新高。

积极宣传。通过网络、报社、电视台等媒体进行报名宣传,通过张贴、发放宣传材料,营造浓厚的现场报名氛围,让广大考生了解报名时间、地点等相关要求。公布咨询电话,供考生咨询报考专业、课程及报名相关问题。

认真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将自学考试与教师有奖考核读书活动有机结合,鼓励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为提升自身素质自主选择专业和课程,激发了广大教师学习的积极主动性。此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全区教师报考人数占报名总数的51%。教师报名不仅人数增加,而且报考课程越来越丰富,除了教育类专业,还涵盖了法律、会计、营养食品与健康等许多专业,充分体现了大家多元化学习需求。

热情服务。明确服务要求,区自考办的每部电话都是一个服务窗口,要求每位接电话人员熟悉业务,准确服务,确保让所有咨询考生满意。同时安排专人负责,进行现场服务,为每个前来咨询和办理相关证件考生专门服务。

另辟途径。招办所有工作人员深入大专院校进行报名宣传。首先召开各班委会人员会议进行宣传发动和报名培训,然后冒着严寒,利用学生晚自习时间深入班级进行报名、订阅教材等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共有628名大中专院校学生报考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法律、护理、学前教育等诸多专业,成为我区自学考试的生力军和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篇:2016年1月宿迁自考成绩查询网址已开通

下一篇:2016年4月宿迁自学考试通知书打印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