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宿迁】2016年4月自学考试将于16-17日进行

2016-04-14 19:53来源:宿迁教育考试网

2016年4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6—17日进行。全市共有7623人参加本次考试,报考课次数为11767课次。三县两区共设6个考点,共158个考场,将有300余名教师参加监考工作。

今年上半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作重大改革,首次实施网上评卷,请考生考前认真阅读《网上评卷考生注意事项》,按照网上评卷作答要求规范作答。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文件精神要求,我省将采集考生参加每门自学考试课程的笔迹信息,并随合格课程成绩记入本人的考籍档案。笔迹信息在答题卡上完成。

市自考办提醒广大考生:

1.自学考试每门课程笔试的考试时间为150分钟。上午为9:00—11:30,下午为2:30—5:00。考生在考前20分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考试通知书”进入考场,证件不符或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入场时,须在本考场“考生诚信考试承诺签名册”规定栏内签字,事先要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3.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参加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中途离场考生必须交卷,离场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再进场继续参加考试。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考试的有关规定,诚信参加自学考试。只准携带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圆规、直尺、三角板、橡皮等必需的文具(部分规定课程可带水彩笔、不带存贮功能的普通计算器)。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进入考场。

5.最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增加了考试作弊的罪名:“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对于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报送至教育部考试中心,这将与本人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电子注册档案中的诚信数据相挂钩。

6.考试期间,全省各考点将设立考风考纪举报箱,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

7.如有不法分子向自考生兜售考试答案,请广大自考生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谨防上当受骗!

8.本次考试成绩将于5月中旬初公布,届时,考生可访问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或拨打热线电话(16883939)查询。

上一篇:2016年4月宿迁自学考试通知书打印入口

下一篇:宿迁市2016年4月自学考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