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昆山考区圆满完成2018年4月份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018-04-17 11:11来源:苏州市教育考试院

4月4日,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昆山考区考务工作会议在昆山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各考点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昆山招生办彭雄副主任传达了省、市招考部门会议精神,并对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一张张精心制作的幻灯片,把本次自考考务工作一一作了深入浅出的说明。昆山招生办宋瑞龙副主任对自考流程中的要点进行了强调,明确相关要求。各考点回校后再次召开考点考务工作会议,把相关考务事项一一落实到位,明确了每位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
 

本次自学考试于4月14日—4月15日进行,为期两天,各考点充分准备,秩序井然,顺利开考。昆山共有11645人次报名参加考试,报考课程数量共计28167门,设4个考点,分别是昆山市第二中学、昆山市葛江中学、昆山市城北中学、昆山市青阳港实验学校,共设试场数657个。
 

4月15日考试恰逢2018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赛,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以及比赛期间道理交通安全、有序,昆山部分道路进行了交通管控。面对新情况,昆山招生办高度重视,在市政府、市教育局的统一领导下,周密安排,精心准备,认真落实每个考务细节,尤其是对马拉松赛期间交通管控作了广泛宣传,通过网站公告、微信平台、考点外张贴考生出行提示等方式,并在各考点向考生发放人手一张《昆山日报》(T4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版面),让广大考生们提前了解,早做安排。经过卓有成效、立体交叉的宣传提醒,考试当天考生提前出行,规避管控路段,安全准时到达考点参考,考生无一因受马拉松交通管制而迟到,整个考试平稳有序、顺利安全。
 

正是这样一个个认真负责的考试人的辛勤工作、无私付出,才能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2018年4月苏州自学考试通知书查询打印入口

下一篇:2018年4月苏州自考成绩查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