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张家港】自学考试网上阅卷作答须知

2018-10-16 09:54来源:张家港招考微信公众号
考点考场还未查询的请抓紧查询.
  网上报名缴费的新生错过采集人像领取准考证的请于18号(周四,下午14:00-15:00)至张家港老宅路8号,张家港市教育服务中心405室办理拍照、制证,准考证遗失的同学同期办理。
  江苏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次考试开始采用网上阅卷,考生不再将答案直接作答在考试试卷上,需按要求在《答题卡》上作答。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作答要领,尤其是“专卡、通卡区别”,“通卡非选择题作答方法”务必认真学习。


  本次考试《答题卡》分“专卡”和“通卡”两种:在专卡的卷眉处标有该答题卡对应的科目名称、科目代码。通卡需考生填写课程名称。
 

 
  专卡是报考量特别大的课程及部分有特殊作答要求的课程,专卡答题卡与试卷的题型、题号完全一一对应;

 
 

 
  通卡的“选择题作答区”题号数比考卷上客观题题目数多,考生作答时务必对准题号填涂;



 
  “非选择题作答区”未划分作答区域,考生务必在“大题号区”用“大写数字”写明大题号,在“小题号区”用“阿拉伯数字”写明小题号。



 
  通卡题号书写时务必清晰、工整

  《答题卡》分为“考生信息填写区”、“笔迹确认区”、 “选择题作答区”和 “非选择题作答区”四部分,其中“选择题作答区”必须使用2B铅笔作答;其余用0.5mm黑色签字笔作答;考生应严格按照答题要求在指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书写时字迹要工整、清晰,修改答案可使用橡皮擦,但应注意不要使试卷造成破损。禁止使用涂改胶带纸改错或用透明胶带纸粘扯欲修改的内容;保持答题卡卡面清洁,答题卡不得折叠,不要弄破。

  考试中考生务必核对试卷课程名称与自己本场考试科目是否一致,考试试卷上答题卡类型与已发《答题卡》是否一致。
上一篇:2018年10月江苏苏州自学考试通知书查询入口

下一篇:【苏州市】2018年10月自考考试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