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考问答 >

在学校考的自考,现已回老家,如何办理转考?

2018-09-27 10:00来源:江苏自考网
问:在学校的时候报考过自考,因为专业选择的原因有两个准考证,现在回老家了,想把一个专业的准考证转回,应该如何办理?

答:省内不用办转考。在老家直接把自己当新生报名,毕业时准考证一起提交。
如果是省外的考生,需要按以下步骤办理转考:
1、转出办理
    考生本人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公众信息平台(#)提交转考申请(注:转考功能只在转考办理时间内开放),并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和自学考试准考证到所属省辖市自考办进行现场确认。对完成现场确认手续的考生,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转出考籍档案,请考生及时在转入省办理转入手续。

2、转入办理
    省教育考试院会公布外省转入的考生考籍电子档案信息(注:具体公布时间请关注省教育考试院)。考生本人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公众信息平台(#)查询到转入信息后,需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自学考试准考证到转入所属省辖市自考办进行现场确认。逾期未现场确认的,考籍电子档案作退回原转出地处理。
上一篇:报了专业并且考过一门了,可以换专业吗?应该怎么换?

下一篇:2018年南京大学有哪些自考专业停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