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徐州市圆满完成2017年4月自学考试工作

2017-04-17 18:36来源:徐州市自考办
4月15-16日,我市2017年4月自学考试开考。目前,已圆满完成2017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本次自学考试全市共设10个考点、172个考场,共有10401名考省参加24696科次考试,四百余名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巡视人员参与了本次考试工作。
为了组织好本次考试,考前徐州市自考办做好充分准备。4月6日上午,召开了全市自学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各县区考办分管主任、微机员,各考点主任、考务组长参加了会议。会上要求认真贯彻省考试院考务会精神,采取更为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高考务管理水平,提高考试质量,优化考试环境。要求各考点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国家教育考试标准,确保考试公正公平,所有监考人员要更加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实现考试工作“零差错”,要更加严格地监考,以铁面无私的精神查处各种违纪舞弊行为。局领导及巡视组对各考点进行了检查指导。
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书记林伟、高校招生科科长陆苍海、自考处考务考籍科副科长曹磊一行深入到我市第三十五中学和王杰中学考点巡视,对考试环境、考试组织和考风考纪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林书记在现场听取了徐州市教育局领导和考点负责同志就自学考试标准化考点运转以及考试组织、实施等有关情况等工作的汇报,林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市自学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并对监考教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宝堂同志等陪同巡视检查。
(市自考办)
上一篇:【徐州市】2017年4月自学考试将于周末开考

下一篇:2017年4月徐州自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