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徐州市】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特别提醒

2018-09-04 11:24来源:徐州市自学考试办公室
    一、报名网址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
    二、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9月4日-9日;
    网上审核时间:9月10日-12日;
    网上支付时间:9月10日-14日。
    三、报名信息填写
    1、考生须由本人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
    2、考生报名徐州考区应具备以下三项条件之一:
    ①户籍在徐州市②人事关系在徐州市③目前就读学校(即学籍)在徐州市。
    考生应严格比对报考条件,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如因填报信息错误或填报虚假信息,导致无法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或教师资格认定,考生责任自负。
    3、考生对网上报名时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负责,对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和要求负责。
    4、考生报名时上传照片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2)照片文件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
    (3)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考生如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能通过审核。
    5、在报名期间前可对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网上审核一经通过,考生信息不得更改。
    6、考生自9月10日至12日可登陆网站查看个人审核情况。通过审核后,请及时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截止到9月14日24时,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



    徐州市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9日4日
上一篇:2018年7月徐州自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下一篇:【徐州市】2018年10月自学考试补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