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盐城市】2016年7月份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2016-07-12 19:54来源:盐城市招生考试中心

盐城市2016年7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7月8日-10日进行。全市共有3351人参加本次考试,比去年同期增加253人,开考课程295门、7602门次。

今年来,我市面对自学考试的严峻形势,多途径、多形式下大力气稳定自学考试规模,不断提升自学考试的权威性和社会影响力。一是加大自学考试宣传力度。通过进高校、进社区、进企业等方式,广泛宣传自学考试的开放性、灵活性等特点和先进典型,增强社会对自学考试的认可度。二是确保试卷安全保密。严格落实保密规定,做好试卷领取、运送、存放、分发和保管等环节的保密工作,并安排3名以上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保证试卷万无一失。三是强化考务规范管理。市招考中心和考点学校认真做好考务培训,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我省发布的2016年版自学考试考点考务工作手册的要求进行操作,考务工作严谨规范细致。四是突出“以生为本”主线。针对7月份正值夏季高温时段,市招考中心专门协调考点学校在考场布置时,全部安排有空调的教室,确保让考生安心、静心考试。

本次考试期间,市招考中心专门安排16名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巡视督查,切实加强考试的全过程管理。本次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社会反响较好。

 

上一篇:【盐城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社会考生报名考试地点

下一篇:2016年7月盐城市自考成绩查询网址已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