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盐城市召开201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2017-03-31 18:25来源:盐城市招考中心

3月30日下午,盐城市召开201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市招考中心主任邵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姚兵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招考办分管主任、考务工作人员和驻盐高校自考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招考中心副主任姚兵传达了省自考考务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今年自学考试考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地要建立健全考点组织,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巡视督查;二是强化安全,堵塞漏洞。各地要增强考试安全意识,将考试安全摆上重要位置,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严密各个环节工作,确保试卷安全万无一失;三是强化培训,规范程序。要切实加强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培训,准确把握考务要点,真正做到理解、落实、操作到位;四是依法治考,严肃考纪。各地要利用各种机会开展考生守纪宣传教育活动,加强考生身份核查,严防代考、替考,严防高科技违纪舞弊。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接受了省自考网上考场编排培训,自考科科长朱文俊还对今年上半年自考考务工作的变化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市招考中心主任邵卫民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地要充分认识到近年来自考改革的重要意义;二是培训上要细致到位,要让考务人员、监考人员熟悉业务,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三是安全上要万无一失,要认真做好试卷保密工作;四是考务上要管理到位,做好考场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今年上半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4月15-16日进行。我市共设10个考点,有7515名考生参加1.6万门次考试。

上一篇:盐城市2017年(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下一篇:2017年4月盐城自学考试通知书打印入口已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