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镇江市】市考试院召开2018年下自学考试考务培训工作会

2018-10-16 17:15来源:镇江市教育考试院
  2018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日至21日进行,全市将有8848名考生分布在镇江外国语学校、丹阳吕淑湘中学等12个考点进行考试。

  为了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市教育考试院十分重视,于10月16日上午专门召开了由各辖市(区)考办主任和考务工作人员以及市属考点主任和考务负责人参加的自学考试考务培训工作会议。 市考试院书记王兴亲自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王兴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国和省自学考试考务会议精神,同时对本次考试工作人员作出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明确职责,把每次考试都有当做第一次考试进行组织;其次要加大依法治考的力度,严防高科技和大规模违纪舞弊事件发生;三是强化培训,规范流程,增强监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坚持以人为本,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由于本次考试是首次采用考生人脸识别系统进行考试,市考试院除了对本次考试的考务流程进行全面的培训之外,还专门邀请了广州像素总公司专家前来对人脸识别系统的操作和流程进行了培训,以确保考试有序规范顺利进行。
上一篇:2018年10月江苏镇江自学考试通知书查询入口

下一篇:2018年10月镇江自考成绩查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