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转考免考 >

南京建邺区关于毕业、本科资格审核、课程免考办理所需材料的相关说明

2013-11-29 19:47来源:南京市自考成招信息网
一、毕业
1、两张2寸同底版蓝底近期标准证件照装在信封里,(信封自备)并在照片反面及信封正面写上“姓名”、“专业”和“准考证号”。
2、返回材料时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电子注册备案表2份或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与复印件两份(在左上角写明自己的专业、准考证号),*本科资格审批表、*论文成绩通知单、*免考申请表、*实践考核成绩通知单、*证书课程成绩单、*有转考的提交外省转考成绩证明、*所有涉及到本次毕业成绩的自考准考证 (以上打*号的均要求上交原件)
3、考生确认信息准确无误后,在毕业生登记表正面右下角签名。证书下发后,不得修改,如信息有误,后果自负,考生务必当面核对清楚。
4、请考生认真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反面自我鉴定栏,单位的主管部门填写该考生的思想品德鉴定栏,并加盖公章(公章要求与表格正面填写的工作单位一致)
5、师范类考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除外),均需提供《江苏省师范类自学考试教育实习鉴定表》一份,填写并加盖实习单位公章。
6、请考生准备40元毕业证书工本费。
二、本科资格审核
1、身份证、准考证原件与复印件一份。
2、专科或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一份。
3、专科或以上学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02后毕业的可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
4、加盖毕业学校教务处公章(红印)或加盖人事主管单位的组织、人事部门公章(红印)的考生人事档案中的学籍卡复印件一份。自学考试毕业生无需提供此项材料。
5、本科资格审核与毕业同时办理考生先在资审窗口办理(讲明与毕业同时办理)后带齐相关资料至南京市自考办审核盖章,再返回办理毕业相关流程。
三、课程免考
1、计算机证书免考:需提供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一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与复印件一份。
2、英语免考:①持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免考:需提供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一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原件与复印件一份,大学毕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一份(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上的参考学校应与毕业证书上学校名称一致),《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②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证书(pets)免考应提供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一份,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证书(pets)原件与复印件一份。③持英语专业毕业证书免考应提供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一份,英语专业毕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一份,该专业盖红章学籍卡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
3、其他课程免考:需提供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一份,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一份,相关专业盖红章的学籍卡一份,相关专业《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
上一篇:南京浦口区2014(上)考生办理免考或本科资审流程

下一篇: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建邺区报名点报名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