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大纲 >

江苏省《027127旅游企业投资与管理》自学考试大纲:题型举例

2014-06-26 19:24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附录:题型举例
一、单项选择题
1.下列旅游业态、业种中属于新兴旅游业态的是(    )
A.旅游房地产    B.旅游饭店    C.旅行社    D.旅游景区
2.旅游投资战略中的波士顿矩阵法最重要的核心内容是(    )
A.制定战略决策
B.划分并评估经营单位
C.比较并分析经营单位
D.归纳与总结经营单位
二、填空题
1.旅游投资效率的影响因素包括:自然条件、            、投资法制条件与投资体制条件。
2.旅游资源的资本形态分为三个层次:旅游资源区土地资本、              、旅游历史文化资本。
三、名词解释
1.旅游投资
2.旅游投资项目资本的边际成本
四、简答题
1.旅游投资法律环境的要点分析。
五、论述题
1.论述旅游投资效率与旅游投资效益、旅游投资效应的区别与联系。
六、案例分析题
1.我国西部某一旅游企业,在未进行市场分析与实际调研的情况下,针对当前旅游业快速发展的情况下,进行了大规模的旅游投资,投资的理由是只要有旅游需求,企业投资就会得到巨额回报,试从旅游投资的视角,分析该旅游企业投资上存在的一些误区及如何正确的引导该旅游企业进行投资。

上一篇:江苏省《027127旅游企业投资与管理》自学考试大纲:关于大纲的说明与考核实施要求

下一篇:江苏省《027127旅游企业投资与管理》自学考试大纲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