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连云港市圆满结束2016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2016-09-13 21:15来源: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
9月10日,连云港市圆满完成2016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
我市本次考试开考1-4级,有1753人报考,设2个考点、73个考场,100多名监考教师、口试考官、考务人员参加。
为了搞好本次考试,我市继续抓好“安全保密”工作。一是考前做好对保密室的安全检查,做好对值班人员业务培训等工作;二是考试期间,做好试卷、卡运送等工作环节的落实,确保试卷安全。抓严考务管理。一是加强考点管理。新浦中学、海宁中学两个考点考前能认真做好视频监控系统的调试工作,考后能及时上报本次考试所有考场监控录像和《2016年9月PETS口试卡填涂情况确认表》;二是做好考前培训。考前,我市针对PETS上半年考试中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大培训力度,让所有口试考官认真学习《口语考试答题卡填涂样张(pets1-2、pets3-4)》,并签订《江苏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口试考官责任书》,督促口试考官严格执考。三是规范操作流程。要求监考教师及口试考官务必细化工作细节,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口试卡无一起漏填涂、错涂、漏签字情况发生加强考风考纪采取不同措施,对考生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同时加大巡视力度,除市区领导巡视督查外,还专门下派巡视员到考点指导,重点防范高科技作弊及大规模舞弊事件的发生。坚持以人为本。每个考点都有引导员,为考生找考场等提供方便,营造温馨的考试环境,确保此次考试平稳顺利实施。
上一篇:【连云港】2016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打印准考证提醒

下一篇:连云港市顺利完成2016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