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连云港市顺利完成2016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6次)

2016-09-27 20:18来源: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
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于9月24日至26日顺利组织了2016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6次),本次考试有11429人参加,共设8个考点,整个考试过程组织有序、纪律严明,考风考纪情况一切正常。
为了做好此次考试工作,我市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考前选派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项目负责人和各考点考务管理员、系统管理员等共计27人参加了2016年下半年NCRE新版考试系统培训,基本达到熟练掌握NCRE新版考试系统和考务操作流程的目的。另外,我市还认真组织实施考试各项工作,重点强化加密锁和考试题库光盘安全保密管理等工作。
考试期间,我市共选派17名巡视员分赴各考点督查,以确保本次考试平安顺利实施。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在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的陪同下,分别到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淮海工学院等考点巡视考试工作。顾局长实地视察了考点的考试环境、考场管理,认真听取了考点相关负责人对考试组织工作和考务管理情况的汇报,对考点考务管理和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考点考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据悉,本次考试使用新版考试系统,一至四级在一套考试系统上实施。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进行。本次考试继续使用具有时钟功能的加密锁。
上一篇:连云港市圆满结束2016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下一篇:2016年10月连云港自学考试通知书打印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