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连云港市圆满结束2017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2017-03-20 19:33来源: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
3月18日下午5:00,连云港市顺利完成2017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本次考试我市开考1-3级,有3223人报考,设2个考点、173个考场,360多名监考教师、口试考官、考务人员参加。考生全部在有视频监控系统记录考试实施情况的考点考试。
为了搞好本次考试,我市严格按照《江苏省2017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工作备忘录》《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苏教考社〔2017〕1号)文件精神及PETS2017版《考务管理规则》《考务手册》实施。一是做好“安全保密”工作。考前做好对保密室的安全检查,做好对值班人员业务培训等工作;考试期间,做好试卷、答题卡运送等工作环节的落实,确保试卷安全。二是加强考点管理。要求考点考前认真做好视频监控系统的调试工作,考后及时上报本次考试所有考场监控录像。三是严抓考务管理。考前,针对2017年PETS考试口试卡有变动,我市对口试考官、考务人员进行考前工作培训和警示教育,让所有口试考官熟悉新版口语考试答题卡填涂要求,并签订《江苏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口试考官责任书》;考试时,督促口试考官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执考,细化工作细节,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口试卡无一起漏填涂、错涂、漏签字情况发生。四是严肃考风考纪。采取不同措施,对考生加强诚信考试教育,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同时加大巡视力度,除市教育局顾爱军副局长、市教育考试院李红宝院长、陈玉敏书记、海州区教育局王从峰局长、王海鸥书记等领导巡视督查外,我院还专门下派巡视员到考点指导,重点防范高科技作弊及大规模舞弊事件的发生。五是坚持以人为本。每个考点都有引导员,为考生找考场等提供方便,营造温馨的考试环境,确保此次考试平稳顺利实施。
上一篇:2017年1月连云港市自考成绩查询已开通

下一篇:连云港市顺利完成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