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连云港市顺利完成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8次)

2017-03-28 19:39来源: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是面向社会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和能力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
连云港市于3月25—27日举行了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8次)。本次考试共设8个考点,有11091人报考。所有考生全部在有全程监控录像的机房考场考试。
为了做好此次考试工作,我市加强管理,做好考试光盘、加密锁保密保管;考前先后召开了考点考务负责人、系统管理员会议及市级巡视人员会议,要求明确职责,责任到位,做好安全保密、巡视等工作。
考试期间,我市选派8名巡视员分赴各个考点巡查考试组织实施、考风考纪和考试规章制度执行情况,防范有组织的集体舞弊行为。市教育局顾爱军副局长、市教育考试院李红宝院长、陈玉敏书记到考点巡视督查。各个考点严格按照“考场规则”、“监考守则”、“监考工作程序”及其他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考试工作,严格维护考试纪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据悉,本次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进行,一至四级在一套考试系统上实施。本次考试继续使用具有时钟功能的加密锁。
上一篇:连云港市圆满结束2017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下一篇: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被评为江苏省2016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