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宿豫区2016上半年自学考试圆满顺利完成

2016-04-20 19:31来源:宿迁教育考试网

宿豫区2016年(上)自学考试于16日、17日在宿豫中等专业学校圆满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共设有29个场次,其中助学专业10个考场。为组织好此次考试,学校成立了以余建波校长为组长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前期专门召开准备会和考务会,按照标准化考场的要求,对考室的播放音、监控、时钟等设备进行逐一检查和调试。在全校范围内选拔责任心强、守纪严格、能履职尽责的老师担任监考老师并进行严格的业务培训。考点学校依据考务规范设置了校园平面图、考场分布图和各种指路标志等。考前在考场周围拉好警戒线,在各楼层安排了茶水桶、候考休息室等方便考生的设施。

考试当天,宿迁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马祥云、监察室主任朱建军、市自考办主任陈子祥一行在区教育局领导袁军、考办主任张绍奎和考点学校校长余建波陪同下,详细了解了考点组织情况,查看了考场、考务办和监控室等,对学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考点针对考务工作的新变化,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确保本次考试圆满顺利完成。

上一篇:宿迁市2016年4月自学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宿城区圆满完成2016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