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扬州市】我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8-09-18 17:32来源:扬州教育考试院
  9月15-16日, 我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全市共22742人参加考试,扬州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2个考点承办考试。
 
  本次考试,我市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考试院视频会议精神和各项文件要求,专门召开县(市、区)以及市直考点考务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考点在考试准备、组织实施以及应急预案等方面统筹落实各项规定。考前,我院唐荣刚副院长带队对市直考点的考点布置和机房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督促考点对计算机的硬件、软件和网络状况进行了全面安装调试,确保上机考试正常进行。考试中,各考点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按程序监考;工作人员利用候考室,对考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以及考试注意事项的宣传,全市未发生考生违纪舞弊情况。考试结束后,各考点认真核对、回收考试数据,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巡视员对我市统考工作进行了检查巡视,对我市计算机等级考试严密的组织、规范的实施和严肃的考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篇:2019年1月扬州自考报名时间已公布

下一篇:【扬州市】我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