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自考网!  今天是

【扬州市】我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8-09-18 17:34来源:扬州教育考试院
  扬州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于2018年9月15-16日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我市设立了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和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2个考点,笔试66个考场,口试57个考场。全市共有2075名考生参加了PETS(1-4级)的笔试和口试考试。
 
  考前,我市召开专题考务会,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考试院对考试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相关考试文件和各项规章制度。会后,各考点认真落实省、市考务会议精神,均在考前成立了考务、宣传后勤、巡视核查等职能组织,将职责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多次检查听力考试设备,确保听力考试顺利举行。认真做好考前口试考官集训,保证考试工作各个环节的顺利实施。
 
  考试期间,全体监考人员、口试考官以及其他考务人员均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各考点秩序井然,严肃考风考纪,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工作平安顺利、圆满完成。期间,省考试院巡视组对我市的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对考试工作科学的流程和规范的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篇:【扬州市】我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篇:【扬州市】2018年下半年我市自学考试即将开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