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毕业办理 > 江苏省自考毕业申请注意事项

江苏省自考毕业申请注意事项

2022-05-23 15:00:39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导读】江苏自考网在下文为各位考生整理了江苏省自考毕业申请注意事项,不知道的考生们,快来跟着江苏自考网一起了解一下吧!

  

江苏省自考毕业申请注意事项

 

  江苏省自考毕业申请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对毕业申请时所用个人基本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

  2.毕业照片由考生上传本人近期(一般为毕业前一年以内)正面免冠彩色头像的证件照。背景选用浅蓝色、白色或浅灰色,裁剪时应保证脸部区域占照片的70%-80%。证件图像应真实表达毕业生本人相貌。不得对人像特征(如伤疤、痣、发型等)进行技术处理。不可使用修图软件修改失真。请勿使用自拍大头照、生活照截图等非证件照片。除头像外,不得添加边框、文字、图案等其他内容。无标准证件照的可至专业证件照拍摄点拍摄。照片文件扩展名为JPG,宽480像素*高640像素,分辨率300dpi、压缩后文件大小在20KB至40KB。凡因毕业照片不规范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具体要求见附件3。

  3.考生应确保现场确认时所交材料符合要求、真实有效。凡提交虚假材料的(虚假或无效的身份证件、前置学历材料、相关证明等),一经查实,将取消毕业资格,并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

  4.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毕业申请的,视为自愿放弃本次毕业办理。未按要求进行现场确认的,本次毕业申请作废。

  5.通过毕业终审的考生,毕业证书和毕业生登记表将由考生所在县(市、区)考办负责发放。具体时间请及时关注各地发布的公告信息。

  以上就是关于江苏省自考毕业申请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也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早日取得毕业证!

上一篇:江苏自考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
下一篇:江苏省自考毕业申请条件及方式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