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8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6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常州自考 > 【常州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顺利完成

【常州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顺利完成

2019-01-08 19:07:00   来源:常州市教育局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常州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2019年1月5日-6日顺利完成。常州市包含师范生考点共有3个考点,其中社会类考生共有2个考点,幼儿园学段在常州幼儿师范学校,中小学学段在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共计4000多名考生来参加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教师资格面试人数相对较大,考场也相对较多,且教师资格面试相比其它考试每位考生流程较长、较复杂,考务责任巨大,所以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教育考试院以及各考点相互配合,在有限紧张的准备时间里全力备考教师资格面试。教育局和市考试院提前召开全市的考官培训会,由主考官为每位考官做培训,要求考官做到尊重原则、熟悉标准、严守程序。并在考前给各个考点做考务培训会议,强调考试纪律,加强考务水平,严守保密制度。做到每一位工作人员心中有数,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工作职责与责任。另外市考试院在这次考试给考点配备了扫码枪、读卡器等识别考生身份的设备,确保更高效、更准确、更快捷的完成从签到、抽签、抽题等环节。

在省考试院和教育局正确领导下,考试院和各考点密切配合努力下,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顺利落下帷幕。

上一篇:【常州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证书领取通知
下一篇:【常州市】2018年(下)市区自考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的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