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复习备考 > 2018年新生报考江苏自考专业的几点建议

2018年新生报考江苏自考专业的几点建议

2018-07-19 17:28: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现在,大家对于自考本科可能都不陌生,也有很多人已经报名参加过了,那么对于参加自考的人来说,自考本科相比其他的网教成教方式有什么好处,下面笔者把分析的具体情况给大家讲解一下。

  1、宽进严出。自考本科考试不需要入学考试,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可以直接入学,名额上不受国家计划的限制,这为最广大的要求接受高等教育的人们打开了方便之门。

  2、自考本科实行“教、考分离”。由国家和省市教育部门把握教学和考试水准,能保证教学质量,特别是理论课的教学质量好,这有利于广大自考毕业生以后的再学习和再提高。

  3、自考本科主考院校绝大部分是重点院校。毕业证书由这些主考院校与国家自考委联合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书的权威性和信誉度很高。

  4、我国自考本科学历已经得到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许多国家高校的承认,每年都有很多自考毕业生出国留学,说明这项学历教育已经和国际上许多国家的教育接轨,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教育成就。

  5、自考本科学生可以完全自由的选择专业,不管考生原来是理科高中生还是文科高中生,是男生还是女生,是高中生还是中职生,都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特长和潜力,自由自主的选自己爱好的专业,有利于学生将来的发展。

  以上就是关于自考本科的一些优势的介绍,希望可以有效的帮助到大家,需要和大家说的是,参加自考本科一定要认真学习,不然想通过考试也不是那么的容易。

上一篇:我的自考经验:公共课答题印象分很重要
下一篇:自学考试如何高效的学习且通关?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