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复习备考 > 花两年时间去自考,你觉得值不值?

花两年时间去自考,你觉得值不值?

2018-08-11 11:06: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有很多同学都会考虑到"自考要拿到毕业证需要多长时间?"

  每当给各位同学们说需要两年左右的时候,他们就会这样回应,“啊~两年,怎么要这么久。”然后他们就会觉得两年时间太长了,最终还是选择放弃了。

  其实这种想法完全是错误的。值不值得考还是得看自己,拿到毕业证有没有用还得看机会。但是选择放弃的朋友就离这个机会原来越远了。

  而且两年左右的时间也不是全身心的去搞自考,你不考,时间也会一样慢慢流失。如果两年左右时间你能拿到毕业证那结果就不一样了,有了学历学到了知识,以后就业路上又多了一条出路。想想还是很值得的。

  在加上现在出去找工作都是需要学历门槛的,除了工厂里面不要学历以外。如果想有个好工作好事业两年时间又算的了什么呢?

  在这里希望还犹豫不决要不要报考自考的同学们珍惜现在的时光,趁年轻多努力,将来的路还长着。

上一篇:在职自学考生突破学习的方法
下一篇:2018年江苏自考:提高自学效率的七大方法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