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复习备考 > 江苏自考备考秘诀:掌握这几点不怕考不上

江苏自考备考秘诀:掌握这几点不怕考不上

2019-12-23 14:51:17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马上就要迎来2020年1月份的江苏自学考试了,很多参加江苏自学考试的考生都在认真的备考。但是江苏自考想要考好,单凭备考还远远不够,必须要掌握好这几点秘诀。

  江苏自考备考之谨慎对待

  很多自考生一口气选择报四门,想要早日考过,但是自学考试难度高,一方面要靠个人自学全凭自觉性,自考的成功,不在一朝一夕。另一方面自学考试的范围极广,极难把握考官如何出题。

  所以,一次性报考四门课程,全科通过的机率极低,必须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谨慎对待,不如稳扎稳打,提高考试的效率。

  江苏自考备考之融汇贯通

  自考的题目千变万化无法预测,但万变不离其宗,都离不开自考教材和大纲。钻研教材和大纲是不可或缺的部分,而且不仅要熟读,还要学会举一反三,懂得总结归纳。

  一旦融汇贯通,则成竹在胸。如果有侥幸心理,不读课本,光靠几套模拟试题就去碰运气是不行的,只要在自考的竞技场里,就不要打无计划、无准备、无把握、无选择的仗。

  江苏自考备考之持之以恒

  自考平时的学习十分重要,而不在于考前的突击攻关。必须要周密安排,制订可行的学习计划。例如规定一定时间内读完某课程的书籍,何进进入复习备考。

  自学意味着在平时抵制电视、游戏、娱乐等诱惑,在工作之余,还要把时间排得满满的,靠的就是持之以恒的精神。在考前冲刺阶段,需要充分休息,培养状态,则定有正常乃至超水平的发挥。

  以上就是江苏自考备考秘诀的相关问题,考生想了解自考最新动态的,江苏自考报名流程和考试注意事项不懂的,或者是提升不懂的考生,可以关注江苏自考网,点击进入江苏自考微信交流群与其他考生交流探讨。

上一篇:2020年1月江苏自学考试《大学语文诗词》知识点(二)
下一篇:考生在江苏自学考试的考前准备与考后心得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