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8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6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复习备考 > 2020年4月江苏自考本科复习技巧

2020年4月江苏自考本科复习技巧

2020-04-10 14:26:09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好的方法,往往可以事半功倍。相较于其他成人提升方式来说,江苏自考本科还是比较难的,以至于很多考生在备考时并不知道从何下手。下面来看看2020年4月自考本科复习技巧,或许对你有帮助!

  一、概览

  概览就是读教材的序言、目录、后记等部分,在短时间内把教材的全部内容浏览一遍。主要目的就是对教材有一个基本的了解,掌握教材的难易程度,可以有利于我们制定一个好的学习计划。

  二、结合辅导资料

  在通读教材的前提下,结合辅导资料,了解重点、难点、疑点内容,力求弄清、弄懂重难点。

  一般辅导资料就是对教材上的重难进行辅导,并指导我们该如何理解和自学课程。有些辅导资料还会有专门的疑难问题解答,这对自学课程的帮助很大,因此应结合教材认真阅读。

  温馨提示:

  1.一定要购买相关、配套的的辅导书,避免乱买乱看,混淆视听,给我们的学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2.复习时,我们要全面系统的掌握和理解课程内容,除了要会抓重难点,还要注意它们之间的联系,并理清每门课程的逻辑起点、逻辑主线、逻辑终点,并以此作为掌握该门课程内容的基本线索。

  3.要做到重点内容重点读,难点内容反复读,多花时间,积极地思考,边读边想,多读多想。

  以上就是2020年4月江苏自考本科复习技巧的相关内容,考生如有江苏自学考试的相关疑问,可以加入江苏自考微信交流群与其他考生进行交流探讨,也可以关注江苏自考 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江苏自考相关内容。

上一篇:2020年江苏自考在家应如何提高复习效率?
下一篇:江苏自考复习备考之变态心理学(1)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