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江苏省自学考试-提升学历,给自己一个成功的捷径!

江苏省自学考试-提升学历,给自己一个成功的捷径!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现如今学历已经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提升学历,随着社会的日新月异,激烈的竞争,人的观念转变,终身学习的出现,使得成人教育不仅仅是单纯的学历教育,越来越偏向于终身教育。


人类追求的是通过这个“跳板”在工作生活上有更大的进步。但总有人在报名前犹犹豫豫,到底该不该提升学历?

如今各类职称评定几乎都与学历挂钩,在评定高级职称时专科以下基本上没有机会,而现在许多的单位的主管领导几乎都是由高级职称的人担任的,没有高级职称会丧失许多当主管领导的机会,而没有学历,又会丧失评高级职称的机会。


许多国家职业资格证都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如现在公证员、律师、法官和检察官的司法考试报名条件要求必须是本科以上学历,国家承认均可,不分专业,如许多律师本科都不是学法律的,学中文的、经济的、化工的,什么专业都有。




如果只是专科,不管是哪个专业,也不管毕业于哪个学校,也不管个人有什么背景关系,就永远做不了公证员、律师、法官和检察官了,以前靠些关系专科就可以当法官、检察官和公证员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在你有时间和精力,有一定经济能力的情况下,不妨提升提升自己的学历。想重新学习但担心耽误工作的你,找工作时苦恼学历不够的你。学历提升——比你想象的更简单!


拿学历不是浪费时间、不是浪费钱,是提前为自己的工作,为自己生活和家人,买了一份保险,是在为自己打造一个铁饭碗。


学历不会决定一个人的一生,但是却决定一个人未来有多少种可以“主动选择”的机会。


要不要继续提升学历?一切你说了算!

学历提升、欲报从速、满额即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