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江苏自考报名-自考本科学费大概多少钱?几千块钱够吗?

江苏自考报名-自考本科学费大概多少钱?几千块钱够吗?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报考社会自学考试不报辅导班的前提,花费大概在1500元~2000元左右,自考不需要考生进行入学,只需要缴纳报名费即可,报考自考费用每科大概在43及100元(1月7月100元一门,4月10月43元一门)

自学考试本科学费大概要多少钱

社会自考大约共需1500元~2000元钱左右。自考本科费用主要有报名费,课程科目考试的费用、书本费用以及手续费。根据专业不同自考本科的考试科目在12到16门。

自学考试报名考务费全部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具体信息可在各地官网报名系统中查询。

自学考试报名费要怎么交

自学考试报名考务费全部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具体信息可在各地报名系统中查询。考生网上报名注册之后,验证好身份了,在完成了课程的选择后,系统会出现信息确认页面,考生点击“缴费”,系统就会自动给出订单号及缴费二维码,缴费成功意味着报考成功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