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江苏自考报名入口-@自考生| 非全日制学历考不了公务员?

江苏自考报名入口-@自考生| 非全日制学历考不了公务员?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Hello,我是老易~很多小伙伴想要提升学历的原因是:想考公务员。公务员是大家公认的铁饭碗,旱涝保收。但是很多小伙伴还是有些不明白,非全日制学历真的能考公务员吗?

01

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区别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1)全日制包括:普通高考考上的普通本科、专科,中职对口高考考上的普通本科、专科。


(2)非全日制教育包括: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取得的本科、专科,成人高考考上的学习形式是业余或者函授、夜大取得的本科、专科,电大、网络教育本科、专科。


02

非全日制可以报考吗



了解完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现在我们来看看非全是否能考公务员,答案是:当然可以!



2020年11月26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推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带头扭转“唯名校”“唯学历”的用人导向,在招聘公告和实际操作中不得将毕业院校、国(境)外学习经历、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作为限制性条件。



北京21年公务员考试公告在报考指南中第一条就写到: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的毕业生符合资格的,可以报考。


所以,非全日制学历也可以报考公务员,当然,为了增大自己的竞争优势,老易建议你升个本哦~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