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2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30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江苏自学考试-自考成绩单在哪里查询?成绩能够保留几年?

江苏自学考试-自考成绩单在哪里查询?成绩能够保留几年?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一、自考成绩单在哪里查询

1、可以通过所在省的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查询。

2、携带好相关证件和资料,去当地自考中心直接进行查询。

3、通过短信查看具体的发送代码进行查询。

二、网上查询流程

1、登录当地的教育考试院官网,然后找到”自考专栏”,点击进去。

2、然后找到”考生入口”,点击进去。

3、然后输入你的准考证号,密码和验证码,输入完毕后点击登录。

4、然后找到”查看已通过课程”栏目,然后右边就会弹出全部已通过科目的成绩。注意:如果科目没通过是不会有成绩记录的。

三、自考成绩能保留几年

其实全国自考省份有效期不是所有的省市都实行的,曾经对自考成绩有效期有过规定:单科成绩8年有效。但是,自考单科成绩8年有效并不是硬性规定,将是否操作此规定的选择权给予了各省。

目前已经执行自考成绩8年有效期的的省市有:黑龙江、陕西、江西、辽宁、河南等。像常见的北京、上海、福建、山东、江苏、河北、浙江、新疆、广东、湖北、四川、湖南均未执行此规定。

对新考生和老考生在执行的时候,是有区分的,对老考生单科合格成绩是从当地省执行八年有效的期限开始算,往后顺推八年,而不是指他取得合格证的日期。所以具体的情况要看你自己所在的省份,需要咨询当地自考部门,主要是是否执行以及开始执行的日期。

四、总结

总而言之,考生们可以登录自己所在省份的教育考试院查询自己的自考成绩,整个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您的准考证号和身份证等相关个人信息即可!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