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68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6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2023年上半年江苏自考毕业准备热点问题总汇!

2023年上半年江苏自考毕业准备热点问题总汇!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1、思想鉴定表在哪里下载?什么时候上传?

答:首先登陆你的考生信息平台,点击毕业办理入口的毕业准备即可下载,5月 18-17 日需上传完思想鉴定表及身份证和毕业照片。

2、一直上传不了照片是怎么回事?

答:照片需符合上传标准大小,如像素大小符合还上传不了的情况,可更换 360 极速浏览器尝试一下。

3、申请毕业时,如果没有单位,思想鉴定表怎么盖章呢?

答:单位鉴定一栏,由考生单位(在校学生由所在学校,非在职人员由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对其进行思想品德鉴定并加盖公章

4、思想品德两栏里面是手写还是打字?

答:都可以,但签字必须手写签字

5、思想鉴定表格要求手写还是可以电脑打印?

答:可以把主体内容用电脑输入打印出来之后,手写签字就好

6、自考毕业申请的盖章,是户口所在地的社区盖章,还是现在居住的地方的社区盖章呢?

答:现在居住的地方有居住证的情况下,居住所在地社区盖章,如果待业切无居住证的情况下需回户口所在地的社区盖章。

7、毕业论文和毕业可以同时申请吗?

答:不可以,要所有科目包含实践论文一类的,全部考完了才能到下一个阶段申请毕业8、申请毕业,思想品德鉴定表,要盖公章,盖哪个公章啊? 人事或者管理部门的章也可以?答:公司、单位、街道的公章都行,有单位名称和编码的公章

如果各位考生对以上内容持有疑问,或者是有更多问题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江苏自考交流群,将会有专业老师为你进行解答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