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0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8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江苏省自学考试-自学考试省际转考信息确认相关说明(南京版)

江苏省自学考试-自学考试省际转考信息确认相关说明(南京版)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为进一步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南京市社会教育考试院除现场为考生办理转考手续外,继续通过微信小程序办理202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省际转考确认业务。具体办理时间及流程如下:

01

一、转出办理

考生因户口迁移或工作变动需要转往外省参加考试的,可办理考籍转出手续。考生按规定流程在省考试院官网提交转出申请,并到现场或在南京社考微信小程序中提交确认申请,经南京社会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现场确认或网上审核确认后,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转出考籍档案,考生根据转入省的具体规定在转入省办理转入手续。

1.转出申请时间:2024年3月1日9:005日17:00

2.确认办理时间:2024年3月2日5日

02

二、转入办理

考生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到本人的转入信息后,到现场或在南京社考微信小程序中提交确认申请,完成转入手续确认。逾期提交确认申请的,考籍电子档案作退回原转出地处理。

1.转入查询时间:2024年3月19日至21日

2.确认办理时间:2024年3月21日9:0023日17:00

03

三、办理流程

考生本人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http://sdata.jseea.cn)提交转出申请或查询转入信息。

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到南京市社会教育考试院服务大厅(中山南路386号)进行现场确认。

或者通过“南京社考”微信公众号,点击“业务办理”中的“自学考试”选项(也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根据转出或转入要求,选择“自考省际转考信息审核(转出)”或“自考省际转考信息审核(转入)”链接,进入信息审核界面,阅读并勾选考生须知,本人签名确认,填报并提交相关信息和材料。信息审核通过的考生,即完成了转出或转入的确认手续。审核未通过的,可通过电话咨询相关要求。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