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南京自考 > 【南京秦淮区】2018年下半年自考报名顺利结束

【南京秦淮区】2018年下半年自考报名顺利结束

2018-06-01 18:32:00   来源:南京市自考成招学信网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5月25-28日秦淮区迎来了2018年上半年社会自考毕业、免考审核以及下半年自考报名等工作。为了确保此次社会自考工作的顺利进行,秦淮区招办绸缪桑土,不仅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张贴2018年秦淮区所有自考科目及考生手机注册报名的二维码,而且细心的给每一位考生回复办理毕业的审核流程及其要求,同时对于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也致电予以说明。此外,为了更直接、便捷地为考生服务,我办还创建了2018年上半年毕业生QQ群,让考生当场扫码,为考生答疑解惑。本次自考工作共计毕业生82名,免考生29名,新生拍照制证300多名。

    为期4天的审核工作偏逢大雨,但现场窗口审核秩序井然,工作流程规范有序。俗话说:“态度决定选择、态度决定思路,态度决定一切。”面对每一位自考考生的提问,老师们都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遇到不会操作电脑的考生,老师手把手教他们如何操作,直至考生满意离开,让考生们切实感受到了秦淮区招办老师们热情敬业的工作态度以及高度的责任心。

    此次新生报名中有三名特殊的考生:一名是年仅12岁的小男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报考汉语言文学本科;另一名是19岁的残疾女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前来报考汉语言文学专科及本科。因为该考生不能在外网自行申报,我办老师热情接待了她,帮她进行了申报;最后是一名台湾考生,因为身份证件的原因不能自行申报,我办老师在后台进行了操作,帮其顺利报考了英语专科。此外,南京市招考办李元红科长莅临指导我办,询问了考生报考情况,对于我办此次的自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次自考恰逢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在市区教育局、市招考办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在时间紧、任务重、多项工作交叉重叠的情况下,秦淮区招办的每位同志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本次社会自考审核等工作。


上一篇:【南京市】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报名通告
下一篇:【南京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告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