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南京自考 > 南京自考有哪些专业可以选?

南京自考有哪些专业可以选?

2021-08-18 15:08:52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对于第一次报考南京自考的考生来说,是要选择专业的,但是还是有很多考生还不清楚有哪些专业可以选。而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南京自考有哪些专业可以选?

  南京自考有哪些专业可以选?

  南京自考本科专业:中药学、新闻学、英语、汉语言文学、公安管理、律师、法律、行政管理、法律、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市场营销、采购与供应管理,商务管理,金融管理,涉外秘书,国际旅游管理、商务秘书、会计、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英语教育,学前教育、教育管理、电子政务、动漫设计与制作、日语、工商企业管理、建筑工程。

  南京自考专科专业:国际贸易、计算机及应用、药学、销售管理、旅游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学、财税、金融、会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社会工作与管理、行政管理、机关管理及办公自动化、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公共关系、机电一体化工程、管理工程、电子政务 。

  以上就是南京自考有哪些专业可以选?的简要介绍,如想获取更多关于江苏自考网的相关资讯,如江苏自考解答、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备考知识、相关新闻等,考生如有其它相关疑问,可以关注江苏爱学自考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自考相关内容。

上一篇:2021年10月南京自考报名条件
下一篇:南京自考一年考几次?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