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南通自考 > 【南通市】2018年(下)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南通市】2018年(下)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2018-11-06 14:23:00   来源:南通市教育考试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2018年(下)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于11月3日进行。本次考试南通市共设7个考点,1096个考场,14710名考生参考,参考人数较去年同期增加近5000人。

    为确保今年组考工作的平稳顺利,市教育考试院在考前专门组织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认真传达贯彻教育部及省教育考试院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考务操作流程。考试期间,各考点组织严密,管理规范,确保了考试组织工作的圆满顺利。

    针对今年大部分考点为首次承担该项考试任务的实际,我市进一步加大监考教师培训力度,严格监考操作流程,强化现场督查及网上巡查力度,确保了良好的考风考纪。

    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巡考组领导,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吉海波、副院长李志丹,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相关领导巡视了考点,实地察看了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室及考场,对各考点规范的考试组织、有力的管理措施和优良的考试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

    12月11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上一篇:2019年4月南通市自学考试预计报名时间
下一篇:2018年10月南通自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