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徐州自考 > 徐州市2019年6月自考毕业登记办理说明

徐州市2019年6月自考毕业登记办理说明

2019-05-15 09:41:14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一、网上申报:
 
  市区及贾汪区考生,全部完成理论及实践科目考试,本科毕业生已完成论文答辩,请于5月23-28日登录,进行毕业申报,并请关注审核进度(一般一个工作日后即反馈初审结果)。最迟于5月28日前,对照初审反馈信息要求,携带相关材料,至市考办(宣武市场南原九中A209)领取毕业生登记表。
 
  其余县区考生同期申报,根据县考办要求进行办理,过期推迟到下次办理毕业。
 
  考生在进行毕业登记时按系统要求,自行上传毕业生照片,因系统对毕业生照片质量及细节要求较高,请正确处理好照片后再上传。毕业照片用于网上注册和打印毕业证书,请考生本人对照片的质量要负责。
 
  登录身份证为15位,现持有18位身份证的,请一定填写18位证号,系统通不过的,请在至考办领取毕业生登记表时特别指出,以修正身份证号后再打印登记表。
 
  网上登记时,关于毕业成绩的几个要点说明:
 
  A、有多个准考证的考生,请用办理毕业的准考证号进行“毕业申报”,毕业成绩分布在多个准考证上的,请在相应的登记页面点选相关的准考证号,并“确认所选准考证”,系统将自动调出相关成绩
 
  B、因考试计划的变更,会有新旧计划课程的替换关系,如果系统已自动调出旧考试计划成绩,考生不需要在列表中人工重复录入相关科目成绩。
 
  C、如有未自动调入但毕业确实需要的成绩,便如外省转入或其他成绩,需要页面相应列表中补充完整。
 
  D、00018(00019)计算机应用基础、00051(00052)管理系统中的计算机应用、00015英语(二)等科目,用相关证书免考的科目,必须提前办理免考并省端终审通过后,才可办理毕业,无法毕业与免考同时办理。
 
  其中,在江苏省内考点报名考试通过的NCRE(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先自行在网上申请免考,系统会即刻自动终审通过,之后再申请毕业。外省通过的NCRE证书,无法即刻终审,只能按正常免考流程,办理免考后,下次再申请毕业。
 
  E、个别专业,实践或论文成绩不能自动调入的,需要按成绩单如实填写,并需要提供相关成绩单。
 
  F、个别参加自考历史较久的考生,会出现系统无法识别的旧计划成绩,可按页面的提示,选择此项成绩能替代的课程,并确认,选择时请逐个科目选择替代。科目替代关系应该有考试计划为依据。
 
  二、领取毕业生登记表:
 
  网上申报结束后,按查询的初审反馈信息,持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按指定的时间地点,打印毕业生登记表(系统限定必须刷二代身份证才可以打印登记表,所以可以由他人代领,但必须持相关准考证原件,否则无法办理)。
 
  准备相关材料
 
  领取的毕业登记表背面自我鉴定一栏,由考生用蓝色或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并签名;单位鉴定一栏,机关事业单位考生,由科级以上单位的组织、人事部门填写并加盖公章;各类企业工作人员,由人力资源部门填写并加盖人力资源部门或单位公章;待业人员盖街道办事处(不是社区或居委会)或乡镇政府章。
 
  三、提交材料
 
  完成个人鉴定和单位鉴定后,于5月28日前将材料上交市考办。
 
  考生需上交的材料:
 
  1、毕业生登记表(考办打印的原件,复印件无效):需要完成个人鉴定和单位鉴定,并在正面右下角签字确认。
 
  2、毕业成绩中所有非系统自动调入,而由人工手工添加的成绩,都需要提供相关的成绩单或相关证明材料。
 
  3、教育实习鉴定表:省第二师范学院主考的教师类各专业,南师大主考的“小学教育(本)”“学前教育(本)”,需提供统一格式的、不少于6周的实习鉴定表,实习鉴定表表样可向当地自考办索取。
 
  4、在报名参加自考的考试期间,考生姓名发生变更的,需提供具有现用名和曾用名的户口本原件或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公民姓名变更证明》原件。
 
  5、经公安部门批准更改了身份证号,需提供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公民身份号码更正证明》原件。15位身份证号正常升为18位(只是增加两位年份及末尾一位数)的不需要证明。
 
  6、前学历(专科及以上毕业证)的姓名或身份证号与现有姓名或身份证号不同的本科考生,除提供5或6条所列的证明外,还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原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
 
  7、凡前学历(专科及以上毕业证)在学信网上无法查询到的毕业生,(资格审核状态一般为“未通过”)需要抓紧办理前学历的“学历认证”,否则本次将无法办理毕业。
 
  另:各类应届毕业生,暂未拿到高校毕业证书,如果高校毕业证书签署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含)前,且能保证毕业证书在学信网上可查询到,可按上述流程进行毕业申报,否则,只能推迟到下次办理毕业。

 
徐州市自考办
2019年5月14日

上一篇:2019年4月徐州自考成绩查询时间
下一篇:2019年下半年徐州自考考试报名时间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